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肿瘤预防医学中心  >  人员介绍
 
李世霞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六党总支书记

科副主任

副主任护师

出诊时间
 
 
 
 
 
 
  从事肿瘤护理和管理工作多年,获UICC奖学金赴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深造。从事肿瘤早期筛查等防治工作15年,掌握肿瘤相关流行病学资料,主持开展目前国内先进的肿瘤早期筛查项目。每年都进行肿瘤相关知识的讲座和咨询工作。先后参与《肿瘤护理学》、《纵膈肿瘤学》、《天津市肿瘤医院肿瘤诊治指南》等多部肿瘤专著的编写、审核校对工作。近三年参与了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课题多项。发表多篇文章在国家级专业刊物和国际癌症大会上发表和发言。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