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肿瘤研究所
国际交流
 
 
2013年08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经科技部等四部委批复正式成立,是首批13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之一。
2016年09月
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美国哈佛大学Raju Kucherlapati院士共同发起举办第一届中美肿瘤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2017年07月
中心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17年11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成立。
2018年12月
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当选国际乳腺疾病学会(SIS)副主席。
2019年08月
《中国女性乳腺癌筛查指南》于2019年在中国肿瘤学大会上正式发布。
2020年12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分中心在江西省肿瘤医院成立。
2021年11月
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当选国际乳腺疾病学会(SIS)常务理事会主席。
2023年03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四川分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2013年10月
  中心建设启动会召开,成立了中心学术委员会,并初步搭建了协同研究网络。
2017年07月
  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提名Webster K. Cavenee教授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2017年07月
  中心参加科技部等四部委联合召开的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并接受授牌。
2018年04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辽宁分中心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成立。
2019年07月
  中心完成由科技部等四部委共同组织实施的绩效评估,评估结果合格。
2020年07月
  京津冀肿瘤防治研究联合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07月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确定在五家单位建立新的分中心。
2022年06月
  成立免疫细胞治疗转化研究中心,承接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创新研发项目,开启实体瘤新一代免疫细胞治疗研究的新篇章。
2023年05月
  郝希山院士率团队出席第21届世界乳腺癌及乳腺健康大会并作报告。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